ip代理换ip有影响吗

日期: 2020-08-06 14:50

  网络在各个行业不断的渗入,很多领域都与互联网产生了很大的联系,通过观察,可以感受到大家使用IP代理加速器软件的地方也是越来越多了。
 
 
  现在很多人都在用换IP软件,例如论坛发帖、优化、推广等都需要隐藏自己的IP用很多IP来完成。很多用户的服务器也是要换IP的,那么,给服务器换IP需要注意什么?
 
  很多人在上网的时候都回产生这样的一个疑问,一个电脑只有一个IP地址,那么我们更改了自己电脑上的IP地址会对我们的电脑产生什么样的影响?会不会影响我们电脑的网络使用?
 
  一般来说是没什么影响的,因为ip地址主要是为了连接上网使用的。
 
  但是有一些电脑的ip地址设定之后并没有自动的连接可以上网的地址,所以当ip地址被更改之后,换了新的网络区域就无法进行连接上网。
 
  遇到上述这种情况,只需要重新搜索网络区域,输入对应的区域位置那么就可以解决无法连接的问题了。但如果是遇到了IP代理加速器使用的问题,可以联系代理服务商客服解决。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