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个能用的高匿名IP代理

日期: 2020-09-16 10:57

  找个能用的高匿名IP代理,网上很多不能用的免费IP代理,而且很多都是透明的,或者普通匿名的,效果不好,需要找个能用的高匿名IP代理。
 
 
  推荐ip代理加速器,这是个高匿名的IP代理,使用ip代理加速器有什么优势呢?
 
  首先就是ip量,ip量一定要大,都知道爬虫消耗起ip来是非常可怕的事情,一个爬虫项目一天消耗几百万上千万的ip资源是非常常见的事情,在我看来,能跟爬虫项目比消耗ip数量的,当属刷量业务了,当然咱们今天先不谈。
 
  其次就是高质量,这里的高质量包括了ip的稳定性、可用率、连接速度,好的ip代理这几项都必须要确保。
 
  还有匿名级别,事实上收费的ip代理,高匿是基本要求,如果这点都做不到,只能说是骗钱的。
 
  最后就是价格,事实上大部分的IP代理提供商的价格套餐都是不一样的,我有注意到,很多的IP代理商家在时效上都是一个套餐,反而拿扫描的ip代理来以次充好,将ip代理分为不同的质量档次进行收费,这些都是非常奸商的行为。而ip代理加速器则不一样,可以选择固定的有效时间,也可以选择一定范围的有效时间,总之可以进行专门定制。
 
  因此,若是想找个能用的高匿名IP代理,建议找ip代理加速器的,或者你可以先进行测试看看效果的。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