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久免费使用代理IP对IP软件有什么好处?共享几

日期: 2020-10-21 15:28

防止攻击

隐藏你的真实地址信息,但也隐藏你自己的IP,以防止黑客攻击。

突破极限

代理服务器也可以突破网络限制。例如,局域网(LAN)对互联网用户端口、目的地站点、协议、游戏、即时通讯软件等的限制可以突破这些限制。(一些公司禁止员工玩游戏或访问某些网站,因此你可以尝试代理服务器。

隐藏身份

代理服务器知识是黑客的基本技能,黑客的许多活动都是通过代理服务器进行的,如扫描、窥探、渗透局域网的机器,黑客一般攻击很多层次的跳板,只能攻击目标机器。隐藏身份,保证自己的安全。

提速

提高下载速度,突破下载限制。

还有其他功能,如果你感兴趣,你可以自己搜索。

互联网上有很多付费版本,所以我们不会在这里介绍。这是免费的IP代理软件,我知道免费的IP代理软件:刺、红苹果、毛毛雨。

我以改进版的花刺 Agent软件为例(我很久以前就在互联网上发现了它,直到现在都在使用;本文末尾附上下载地址)

首先解压IP,然后选择ValidAll,选择延迟最小且验证成功的IP,单击SET Agent。

您可以自定义提取量、IP所属的区域、端口、IP的开始等。

说明:尽量选择IP,低延迟,否则网络速度会很慢,使用时可以再尝试几个。

您可以在线搜索代理的IP列表,以txt格式复制和保存文件,在软件中选择ImportAgent,然后参考模式1。

方法一:你可以自己找。

方法2:跟随我进入我的主页,在右上角点击发送一个私人字母,发送:1236以获取下载地址。(与8个代理IP列表访问站点)

如果你也知道什么是易于使用和免费的IP代理软件,你可以留言在评论区,非常感谢!

相关新闻